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管理体制 
 工作程序 
 团学工作 
 学生奖助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多措并举迎开学,扎实筹备见实效”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积极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021-09-19 16:59  
[文章下载]

春华秋实,时节如流;金秋九月,丹桂飘香。迎着凉爽的秋风,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吹响了新学期的嘹亮号角。为确实保证新学期工作有条不紊开展,我院多措并举、快速响应,积极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9月7日起,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根友、全体辅导员面向21级新生开展了多场入学教育,涵盖理想信念教育、校情校史教育、疫情防控及卫生防护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主题,教育内容主题突出,形式新颖,很好地帮助新生尽快熟悉大学生活,做好从高中生到合格大学生的角色转变。

9月17日上午,学生纷纷返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志愿者分别于1号门、4号门协助做好学生的安全防护工作,严格按照测体温,查验身份信息、健康码和通行码等流程做好学生到校签到工作,同步做好防诈骗主题宣传,让返校学生关注“防骗金钟罩”公众号,提高安全防护意识,为创造安全的校园环境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与此同时,志愿者也为返校学生提供贴心的行李搬运服务,切实减轻返校学生的行李搬运压力。

9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根友、全体辅导员前往学生宿舍及学生行李放置点关心20级学生宿舍搬迁整理情况,听取学生心声,了解返校学生的情况,嘱咐同学们要尽快收心,调整状态,及时适应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并再三强调: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