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管理体制 
 工作程序 
 团学工作 
 学生奖助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青春战役展风采 践行誓言勇担当--薛栋
2021-08-18 10:47  
[文章下载]

自南京禄口机场发现确诊病例以来,泗阳县也出现了一例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人员。一夜之间,全城戒备。跟随南京脚步,泗阳连夜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事件来得突然,海环201的薛栋也随着大部分人员一起连夜配合做核酸检测,并协助小区物业登记人员采集业主信息。

在家中闲暇之余,薛栋听说前进社区急需志愿者,便报名参加。之后,他便一直留在前进社区帮忙维护检测和疫苗注射现场的秩序并采集核酸检测人员的信息。

89日两点到六点,接到前进社区负责人指示,薛栋火速前往西湖社区支援。薛栋以及小组成员主要负责完成泗中路南侧采样点的信息采集。810日零点二十八分泗阳县宣布西湖社区中华商城小区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并且解除对封控区域的封闭措施。

薛栋表示:“身为共青团员,在这个特殊时期,有责任挺身而出。哪怕有风险,保护自己身边的人、自己的家乡是极有意义的。”

危难时刻义无反顾、直面危险,薛栋只是疫情防控期间众多海大人的一个缩影。他坚信,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阻击战中,自己的责任感与力量,必将为人们点亮一束光芒,助力大家走出疫情的阴霾。疫情,终将过去,而这样的责任与使命值得我们传承。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