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管理体制 
 工作程序 
 团学工作 
 学生奖助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青春战役展风采,践行誓言勇担当——记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抗疫志愿者风采
2021-08-18 10:41  
[文章下载]

心怀积极奉献社会,服务他人的信念,践行“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誓言,海科202班范伟、黄文凯不顾风险主动请缨,在前线最缺少人手的时候,积极投身于核酸检测的前沿一线,负责在采样医护人员身边采集检测者的身份信息。范伟表示:我的工作可以说是和可爱的人一起做有爱的事,疫情当前,我很荣幸能够站在一线和我们可敬的医护人员一起为大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受疫情影响,生技191班曹君旸暑期实习中断,他在居家期间时刻关注着南京疫情的变化。当看到新闻中报道着一线工作人员的紧缺时,他决定不再坐以待毙,迅速报名加入到这场全民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去。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