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管理体制 
 工作程序 
 团学工作 
 学生奖助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
2021-08-05 10:35  
[文章下载]

为进一步了解学院暑期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学院为学生们准备了慰问品鼓励他们坚定信念,以更好状态备战考研,84日下午,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党委书记杨天华、副书记张根友、团委副书记唐振新在海洋北楼308室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

杨天华肯定了同学们放弃休息坚持留校考研的决心,希望同学们不忘留宿的初衷,要树立坚定信心,合理规划时间,加强体育锻炼,调整好个人身体状态,提高学习效率;她叮嘱同学们留校期间有任何问题要及时和学院沟通,学院老师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

张根友针对疫情防控政策对同学们进行了提醒: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按时完成每日健康打卡,全力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良好状态、充沛精力备战考研。

最后,学院领导预祝所有考研学子途顺利,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用奋斗与汗水书写精彩的青春华章,并为暑期留校考研学生发放了慰问品。

服务学生考研,一直以来都是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学风建设的一个重要抓手,学院将继续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考研学生助力!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