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管理体制 
 工作程序 
 团学工作 
 学生奖助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江苏省全国海洋日沙滩艺术创想暨生态瓶展示赠送活动顺利举办
2021-06-05 18:27  
[文章下载]

6月4日上午,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承办的江苏省全国海洋宣传日沙滩艺术创想活动连云区“在海一方”成功举办,活动当天来自全校近60位选手参与活动,全体选手共分为20个小组开展沙滩艺术竞赛。沙滩上,同学们的沙雕艺术作品成为了海滩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引路人纷纷驻足拍照。

流泪的鲸鱼,可爱的派大星、海绵宝宝,被困的大鲨鱼……同学们的作品或可爱有趣,或表达了对保护海洋生物,海洋环境的思考。创意十足的作品展现了我们海院学子的创造力。

我校水族协会准备了40余个生态瓶,小小的生态瓶内,海洋生物的绚烂多姿向视察领导和游客展示了海洋生物的多样性,呼吁了更多群众爱护海洋生物、保护海洋环境。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