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管理体制 
 工作程序 
 团学工作 
 学生奖助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DIY瓶子里的海底世界”微型生态瓶制作活动顺利开展
2021-05-23 18:07  
[文章下载]

为了培养学生对造景的兴趣以及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522日下午两点,由实践部主办的DIY瓶子里的海底世界 微型生态瓶制作活动于海洋南楼116室顺利举办。

活动伊始,水协网宣部冯睿向大家详细地介绍并示范骨架胶的使用、水草的种植。她强调生态瓶制作过程中骨架的拼凑要自然,目的是让造景更加的自然生动。紧接着,冯睿又向大家示范如何摆放水草的位置以及如何用贝壳、石子、鹅卵石等装饰生态瓶。各组参赛人员都尽情地发挥着自己的想象力,兴致勃勃地制作起来。在他们的手中一个个不显眼的空瓶变成了一瓶瓶不同的富有水草泥、植物和各种装饰物的生态瓶。

依托此次生态瓶制作活动,大家在活动中体验到微景观瓶的种植、装饰等环节,感受到别样的种植乐趣,增加了大家对海底世界的热爱。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