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管理体制 
 工作程序 
 团学工作 
 学生奖助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海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2020-06-22 16:22 海院团委办公室 
[文章下载]

6月21日下午四时,海院2020年度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于明德楼220室成功召开,学院辅导员唐振新、张娟,19年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代表葛峰、金晶、谢金玉,学院实践团队主要负责人、19级各班团支书及院团委大成工作人员出席了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实践部部长周雯彦主持。

大会第一项议程对往期暑期实践成果进行了展示,主要介绍了往期实践的成果、意义及经验教训,之后向大家讲述了活动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包括安全问题、个人形象以及个人证件携带等注意点。并且提醒各位领队要切实做好工作安排,明确活动地点的实践时间、天气情况并做好预案,并和指导老师保持密切联系,以确保活动的有序推进和安全实施。

随后,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五个项目领队向大家介绍了实践团队详情及内部成员的分工和职责。会议对本次活动的PU报名和审核流程进行了说明,向各位团支书强调了开展班级社会实践的注意事项。最后,唐振新做了总结发言并为全体成员进行了授旗仪式。

本次会议旨在介绍暑期社会实践的目的、过程、以及注意事项,增强了活动成员的责任心和集体意识,激发了大家对于实践活动的热情与积极性,为后续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