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管理体制 
 工作程序 
 团学工作 
 学生奖助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海洋学院“博爱青春”暑期社会实践小组荣获市红十字会“优秀团队”称号
2013-11-28 13:53  
[文章下载]

    2013年11月27日,淮海工学院海洋学院淮工小红旗暑期社会实践项目负责人和指导老师,携带着“祖国之花茁壮成长”项目总结及项目成果来到了港丽大酒店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博爱青春”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以及总结答辩。

     首先,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就此次“博爱青春”暑期实践活动的开展及本次成果展示答辩做了发言。其次,在介绍完到场嘉宾后,市级团队依次展示了他们暑期社会实践的风采。其中,海洋学院该项目负责人夏艺峻同学用PPT展示了此次活动的灵感、活动的过程以及活动的成果,最终赢得评委和现场观众们的喝彩。也正是由于我们的优良成果和团队配合,最终取得了市优秀团队的称号,在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最后,在红十字会副会长的总结下,结束了我们持续一个暑期的“博爱青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虽然海洋学院“博爱青春”暑期社会实践小组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历尽艰辛,但在此次答辩中过五关斩六将,用我们海洋学院团委的实力与特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赞赏与肯定。最终,海洋学院“博爱青春”暑期社会实践小组荣获了市红十字会“优秀团队”称号。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