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管理体制 
 工作程序 
 团学工作 
 学生奖助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记海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雷锋月活动
2014-03-20 13:20  
[文章下载]

    阳春三月是学雷锋传统活动月,海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学习雷锋精神”的号召,于3月19日下午,举办了“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的活动。

    中午一点,青年志愿者们来到学院的实践基地——阳光小学,在阳光小学一位指导老师的帮助下,我院志愿者们带领了16名小学生参观市博物馆。活动中主要参观了雷锋车组事迹陈列馆及历史文物精品陈列馆,志愿者们为小学生讲述了发生在雷锋车组的一个个真实的故事,倡导孩子们积极学习雷锋精神。孩子们紧跟着大学生志愿者并聚精会神地听着他们的讲解。活动过后,孩子们也纷纷拿出画笔,画出了自己心中的雷锋叔叔。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努力把学雷锋活动落实到实处,积极宣传雷锋精神,倡导雷锋精神。活动负责人夏艺峻同学说:“我觉得雷锋精神是不受限制的,无论现代科技怎样发达,无论人们的生存方式怎样改变,雷锋对世界和他人真诚的爱永远是人间渴求的那种温暖。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