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党务工作 
 工会统战 
 
工会统战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统战>>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度教工女子排球比赛的通知
2018-05-04 10:12  
[文章下载]

淮工院工〔20182


工会各分会: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了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要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新时代对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工会工作新的使命和担当。为了顺应时代要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心健康,倡导教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增强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根据校工会年度工作计划和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群体活动计划安排,决定于4月中旬举办校2018年度教工女子排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比赛组队:以分会为单位组队(会员在30人以上的分会原则上不建议联合组队),各队设领队、教练各一名,队员为本校身体健康的女教职工,每队队员不多于12人。领队和教练负责本队人员的召集,处理赛场事宜和场外指导。

2.比赛分组:本次比赛设甲、乙两个组,具体比赛分组及赛制视报名情况再定。比赛参照国际最新排球比赛规则。

3.报名方式:自通知下发之日起报名,各队按要求将报名表通过办公网发送至工会魏玮老师信箱,同时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报名截止时间为410日下午5点之前,逾期不报作弃权处理。

4.比赛奖励:甲乙组各取前四名给予奖励,每组各评选两个体育道德风尚奖。

5.注意事项:各参赛队按照此次比赛的竞赛日程安排(另行通知)及要求准时参赛。运动员比赛时必须穿着运动服和胶底运动鞋,注意安全,服从裁判,尊重对手,讲文明礼貌,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6.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淮海工学院2018年度教工女子排球比赛报名表

淮海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体育学院

  201843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