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党务工作 
 工会统战 
 
工会统战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统战>>正文
关于公布2016-2017年度优秀教职工协会(社团)名单的通知
2018-05-04 10:01  
[文章下载]

淮工工发〔201716

工会各分会、各教职工协会(社团):

教职工协会(社团)是学校联系教职工的重要纽带和桥梁,是工会服务教职工的重要抓手,是开展教职工精神文化活动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是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的重要力量。近两年来,各个协会(社团)扎实开展工作,为我校教职工队伍的建设凝聚了正能量,丰富了业余生活,提高了教职工群体素养,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经各教职工协会(社团)申报,学校评审,决定授予淮海工学院排球(气排球)协会等6个协会(社团)为“2016-2017年度优秀教职工协会(社团)”称号。

希望获奖的协会(社团)以此为新的起点,不断探索协会(社团)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在协会(社团)建设发展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体教职工协会(社团)要以先进为榜样,与时俱进,再接再厉,扎实工作,继续提升教职工协会(社团)工作水平,更好地满足教职工业余生活需求,稳定教职工队伍,促进和谐校园建设。

附件:2016-2017年度优秀教职工协会(社团)名单

         淮海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71222


附件:

淮海工学院优秀教职工协会(社团)名单

序号

协会(社团)名称

会员人数

负 责 人

1

排球(气排球)协会

121

2

羽毛球协会

173

杨凤和

3

乒乓球协会

145

赵季春

4

篮球协会

35

毛宝海

5

合唱团

88

冯凤麟

6

健身舞协会

60

陆守芹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