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党务工作 
 工会统战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工作>>正文
海洋科学党支部赴江苏康缘现代中药研究院开展党日活动
2016-05-27 14:45 李联泰 
[文章下载]
 

    为丰富党员群众文化生活,了解现代制药企业优秀文化、生产管理及运营方式,5月26日下午,海洋科学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药物研究院开展党日活动,与企业技术和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介绍,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集中药研发、生产、贸易为一体的大型中药企业,拥有国内第一条中药智能化提取精制生产线,13个产品都通过了新版GMP认证,是中国中药行业获新药证书最多、拥有发明专利最多的企业以及推进中药国际化最为深入的企业之一。康缘药业也是A股上市公司,被评为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中药现代化示范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企业,建有中药制药过程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企业大平台等国家级科研机构。

    参观中,老师们深深被康缘研究院先进的研发理念、严格的质量管理、智能化的过程控制所吸引。通过聆听技术人员细致的讲解,大家深入了解了康缘药业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高新技术、专家队伍和研发成果,同时还品尝了康缘药业研发的中药保健饮料,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药用植物标本馆。部分教师还就某些专业问题同康缘药业技术人员进行了探讨,从中寻求校企合作的可能性。

    参观过程虽然只有短短一小时,但大家都感到收获很大,许多内容是书本上或网络媒体上很难看到的。大家认为参观现代创新企业对拓宽视野,促进教学和科研大有裨益。

    此次活动得到了海洋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院党委李树安书记、马志同副书记全程参加,并邀请康缘药业高级经理章晨峰高级工程师等人来我院指导交流。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