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党务工作 
 工会统战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工作>>正文
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携手星星的孩子、感受海洋的奇妙”党日活动
2016-05-19 10:45 李士虎 
[文章下载]

    5月18日下午,海洋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海洋馆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这是该支部与连云港恒星特殊儿童益智园联合开展的“携手星星的孩子、感受海洋的奇妙”助残党日活动,在“全国助残日”期间邀请益智园的小朋友走进校园感受校园文化,参观海洋馆感受海洋世界的奇妙。

    连云港恒星特殊儿童益智园是连云港市首家为特殊儿童进行康复训练及学前教育的民办机构,为迎接这群特殊的客人到海洋馆参观,5月18日下午,支部全体成员统一作工作服,配带党徽提前在海洋馆等候。当志愿者把益智园的儿童和家长带到海洋馆后,大家分头迎接,并为小观众进行海洋生物知识讲解,他们重点介绍了我国一级保护鱼类中华鲟的生长、发育、生殖洄游等习性,大闸蟹的生长、发育及与中华鲟相反的生殖洄游。党员叔叔们生动幽默的讲解引起小观众的极大兴趣,当介绍海龙、海马虽不叫鱼,但都是真实的鱼类且是“爸爸”们“怀胎”育儿时,引起阵阵笑声。

    助残党日活动不仅让益智园师生及家长们了解海洋生物的有关知识和海洋的无比奇妙,更让他们感受了淮海工学院师生们的热情与关爱,他们在依依不舍中离开了海洋馆。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