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科研团队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信息平台 
 
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信息平台>>正文
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4项科技成果获市厅表彰 
2017-03-27 16:14  
[文章下载]

近日,从连云港市和省海洋渔业局传来好消息,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2项科技成果分获得2016年度连云港市科技进步二、三等奖,2项科技成果分获江苏省海洋渔业创新成果二、三等奖,这批成果分别是:

孙颖颖博士团队的“10种海藻活性物质的制备技术及其活性评价”研究成果获得连云港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董志国博士团队的“青蛤优良种质资源发掘与评价”研究成果获得连云港市科技进步三等奖。

孙颖颖博士团队的“大型海藻中抑制赤潮微藻生长的活性物质的制备技术及其活性评价”科研成果获江苏省海洋与渔业科技创新奖二等奖。

高焕博士团队的“三疣梭子蟹苗种质量鉴定技术开发及应用”获得江苏省海洋与渔业科技创新奖三等奖。

这些成果反映了海院多年扎根江苏海洋科技基础研究取得的积淀,凸显了海院在海洋科技创新方面的亮点,也体现了海院年轻科技人才的成长进步。这批成果也是学院重视科研、坚持走产学研合作之路的阶段性成果,海院将把科研工作重心瞄准国家级高水平科研项目和科研获奖,更加注重科研人才培养和科研团队打造,建设高水平科研平台,为创建江苏海洋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http://xxgk.lyg.gov.cn/xxgk/jcms_files/jcms1/web111/site/art/2017/2/13/art_5929_122915.html

http://www.jsof.gov.cn/art/2016/12/13/art_24_192266.html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