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科研团队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信息平台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与连云港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开展合作交流
2017-03-31 17:55 李士虎 
[文章下载]


2017年3月31日下午,我校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王波书记、董志国副院长一行应邀赴连云港市农业科学研究院进行调研。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马桂珍教授、食品与生物工程系主任盘赛昆、水产养殖系主任程汉良、生物技术系主任王洪斌、海洋科学系副主任吴少杰及院办公室人员与农科院相关科室人员进行了交流和对接。

连云港市农业科学研究院陈风书记、赵统利副院长、科技处长浦汉春、蔬菜室主任陈振泰、小麦研究室主任樊继伟、水稻研究室主任王宝祥、动物研究室主任柳丽、花卉研究室主任邵小斌、杂粮研究室主任王军、果林室主任刘兴满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陈凤书记首先对我院和农业科学院进行合作表示了赞赏,认为我院的优势在基础研究而农科院的优势重在应用,双方有很大的互补空间。赵统利院长介绍了农科院近几年在新品种研发推广、基地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情况。

董志国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在分子生命学、生物化学、基因克隆、食品加工、水产养殖等方面的学科优势和科研成果。双方就项目联合申报、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联合申报奖项等事项达成共识,力争早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一致认为大家先从小项目的合作研究、学生联合培养等易操作的项目着手,逐步推进直至更高、更深层次的合作。

会谈前农科院领导还带领我院一行人员参观了农科院的实验基地和新建的实验室。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