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科研团队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信息平台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连云港诚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来院洽谈交流
2016-10-13 09:30 许冰 
[文章下载]

    2016年10月11日下午,我院与连云港诚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海洋南楼202会议室举行了洽谈交流会。

    出席本次洽谈会的包括诚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王世金总经理、于海龙副总经理,省委驻灌云帮扶工作队队员、图河镇党委副书记张志浩,阎斌伦院长、李树安书记、申欣副院长,以及食品与生物工程系的多位教师。

    首先,王总经理介绍他们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位于我校扶贫工作点灌云县图河镇,现有2000余亩的莲藕种植地。公司拟投资6500万元建莲藕深加工项目,占地20亩,规划年产4万吨藕粉、10万吨藕汁生产线各一条。该厂建成后预计安排该镇70个困难户家庭劳动力就业,带动当地30位农户种植莲藕,家庭平均年收入3万元以上,基本实现脱贫目标。阎斌伦院长对王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我院的学科与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资源条件,指出校企合作是当前社会的主流,我院很重视并且真诚地和各企业合作。李树安书记强调我院积极服务社会,通过校企合作来促进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最后,双方就合作方式和莲藕深加工项目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本次交流会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创新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