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本科生教育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专业设置 
 培养方案 
 教学成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16-17-2学期期初教学检查暨本学期教学秩序日常检查的通知
2017-02-28 09:10  
[文章下载]

各系、实验中心: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根据淮海工学院院发[2017] 28号文,决定对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的期初教学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同时启动本学期教学秩序日常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工作组织

成立学院检查小组,具体负责检查工作。

组 长:阎斌伦 王波

副组长:张俊杰

组 员:董志国 徐军田 唐 瑶 程汉良 许建和 盘赛昆 孙颖颖 王灵昭  王洪斌 李联泰 吴少杰 彭永兴 李士虎 邱春江 黄治东 时树奎 王 静 陶亚楠 潘建梅 许 冰  李艳杰

二、检查时间

期初检查时间:2月20日—2月24日,即本学期开学第一周。日常检查时间:第二周到第十七周。

三、检查内容

期初检查:教师的到位和上课情况、学生到课率、教室的安排、教材到位情况、教学档案归档以及报送情况、各实验安排与教学设备运行情况、实践环节落实情况以及其它的教学支持服务情况等。
期初补考巡视:补考日程安排及巡视组织情况,学生补考组织情况及考场秩序等。
日常检查:本学期所有课堂教学环节的师生出勤情况。

四、检查方式

本次期初教学检查采取以教师自查、系检查和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检查的方式进行。日常教学检查由检查组对日常教学进行全覆盖检查。

五、材料报送要求

1、本学期的教学进程表在3月13日(第四周)前由任课老师上传到学校教务管理系统中。

2各系要认真组织期初检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向有关人员反映。

3、教务办要认真组织本次检查工作,填写《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16-17-2学期初教学情况检查表(附件)留存备案填写《淮海工学院期初教学检查总结表》于3月3日前送教务处质量科。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