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本科生教育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专业设置 
 培养方案 
 教学成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3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2014-11-28 15:58  
[文章下载]

各系:

   根据学校淮工院发[2013]30号和海洋学院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现将我院2013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真做好毕业设计(论文)的组织工作

   各系要组织和安排好本系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落实好学校和海洋学院开展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有关文件和通知的要求,督促学生完成好毕业设计(论文)每个环节,组织教师做好选题、任务下达和指导等方面工作。

二、切实加强毕业设计(论文)的指导工作

    指导教师要督促学生按时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的前期材料,督促学生按时提交外文翻译资料、开题报告,认真审读学生提交的材料,把好质量关;按时上传选题审题表、任务书、中期检查表等,保证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按计划、高质量地完成。

三、缜密细致地做好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工作

    各专业系要做好毕业设计(论文)的选题工作。一是选题要符合专业培养目标,定位准确,使学生得到本专业比较全面的训练;二是要坚持一人一题,对大而难的题目可分解为若干个份量和难度适中的子题目,训练学生团队协作精神;三是要杜绝不合理选题带来的一系列问题,如无法完成、网上抄袭、工作量不足等。

四、加强毕业设计(论文)期间毕业生的管理

    各系、各指导教师要按照学校和海院的有关要求,做好毕业设计(论文)期间毕业生的管理工作。检查学生出勤及请假销假情况等,督促学生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关于毕业设计(论文)的相关规定,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对在校外进行毕业设计(论文)的学生,要根据规定做好联系和考核工作,保证校外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

五、完善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中的材料,认真填写中期检查材料。

    指导教师应当尽快登录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在“流程管理”中填写“中期检查”;在教师填写中期检查后,系主任登录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在“流程管理”中进行“审核中期检查”,并填写“中期检查情况”;海院管理人员将查看中期检查总结”和指导教师填写的中期检查。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