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本科生教育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专业设置 
 培养方案 
 教学成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通知公告>>正文
海洋学院召开教研教改研讨会
2014-11-28 15:57  
[文章下载]

    海洋学院教学研究与改革研讨会于2011年5月26日上午在海洋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江南大学原教务处长李华钟教授(现任江南大学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处处长)作主题报告,海洋学院党政领导和部分教授、系主任、博士教师参加。

    李华钟教授结合自己担任江南大学教务处长多年的工作经验和体会,主要从教研教改的目的和意义,如何加强专业建设和专业结构的调整,精品课程的培育和建设,教学成果的形成过程和申报,教学质量的监控和教学效果评价,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的实施等几个方面,全面系统地介绍了江南大学的成功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对海洋学校的教学改革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报告结束后,李教授同与会老师进行了交流,并认真详细地回答了老师提出的问题。

   研讨会气氛轻松而热烈。通过研讨明确了教研教改的思路,将进一步推动海洋学院的教研教改工作。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