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与江苏省海外集团、赣榆区大黄墩村举行“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城乡结对 文明共建”签约仪式
2021-10-27 17:02  
[文章下载]

10月27日下午,“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城乡结对文明共建”签约仪式在校会议中心东海厅举行。出席签约仪式的有副校长许兴友、江苏省海外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闫国伦、江苏省对外经贸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张强、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谢冲、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城头镇大黄墩村党支部书记高峰、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签约仪式由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院长徐军田主持。

许兴友副校长代表江苏海洋大学对闫国伦副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许兴友在签约会上介绍了我校在学科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以后在技术研发、服务地方等各方面与企业和基层农村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江苏省海外企业集团有限公司闫国伦副书记表示,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原则,希望与我院建立全方位产学研合作关系;希望进一步将江苏省对外经贸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的资金、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的技术和管理经验注入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城头镇大黄墩村,将大黄墩村的土地、劳动力等要素融入其他三方,校、企、村共同推进“稻渔”种养示范项目,共同发展、共同受益,建立产学研联动发展的长效发展机制。

会上,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副院长高焕分别与江苏省对外经贸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张强、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谢冲、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城头镇大黄墩村党支部书记高峰签署了四方合作协议,同意整合优势资源、共同推进赣榆区城头镇大黄墩村“稻渔”种养示范项目的推进工作。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