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与计算机工程学院联合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辅导报告会
2021-10-21 11:13  
[文章下载]

1020日下午,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在会议中心黄海厅联合举办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辅导报告会,报告会邀请江苏省委讲师团成员、连云港市委宣讲团成员、校党委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学武作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唐瑶主持,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和计算机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报告。

张学武书记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地位、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梳理了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等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如何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推动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良好成绩,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向全体党员的号召,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党委书记杨天华在听取报告后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张学武书记的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以开阔的视角视野,缜密的逻辑思维,详实的数据资料,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帮助与会教师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希望老师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为我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推进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