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举办“渔菁英”选拔赛
2021-09-14 08:31  
[文章下载]

为提高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深化产教融合,9月12日,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在海洋南楼414举办了“渔菁英”选拔赛。选拔赛从专业知识、创新创业能力竞赛等方面对参赛选手的知识理论水平和实践创新能力进行综合考评,各参赛队全力以赴、亮点频现。经过激烈比拼,最终“鱼乐人生 小渔夫两队脱颖而出,成功获得第二届“渔菁英”挑战赛决赛的推荐资格。

“渔菁英”挑战赛是全国海洋水产类高校院所研究生的竞赛,由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发起和主办,每2年举行1次。该赛事是国家级别的水产类专业技能竞赛,是全国各大涉水产专业高校研究生技能比拼的舞台。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早在2个月前就进行了赛事安排和部署,广泛动员研究生积极参加此次比赛。经过本次比赛,不仅为各位同学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积累了比赛经验,也提升了参赛研究生的专业知识水平、科研实践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思维方式,为今后的创新创业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