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纪委书记陈先宏率队到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调研
2021-09-09 10:19  
[文章下载]

9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先宏率队到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杨天华,副书记、纪检委员张根友以及教师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杨天华首先对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学院总体的纪检工作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张根友作为学院党委纪检委员紧密结合学院各项工作,对上半年履行纪检委员职责情况、采取的措施及成效、开展监督工作的薄弱点及下一步履职尽责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发言。各个教师党支部纪检委员或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本支部的纪检监察工作情况。

陈先宏认真听取汇报,对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纪检监察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和党支部纪检委员作为党组织专责监督人员,要充分发挥纪检委员“探头”和“前哨”作用,扎实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着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最后陈先宏向与会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身份意识,明确岗位职责,充分意识到纪检委员使命和责任;二是勇于担当履职,认真对照学校管理办法和自身职责要求,确保监督责任落实到位;三是切实加强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四是严格自身要求,守牢廉洁自律的底线,自觉接受组织和师生的监督。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