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副校长许兴友到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调研
2021-09-06 16:49  
[文章下载]

91日下午,副校长许兴友到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调研,校科技处处长申欣,副处长房耀维陪同。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和科研团队负责人代表在学院220会议室参加调研。

会上,许兴友围绕学院科研任务完成情况、科研工作所存在问题及如何提升科研工作整体水平等,对学院的科研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在博士点建设过程中,要积极推进各项指标任务的完成。要重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在充分借鉴今年申报经验的基础上,力争增加获批项目的数量。要充分落实学院本年度科研任务,加强产学研合作,要求领导班子率队带领科研团队每周对接两家企业,解放思想,挖掘资源,实现横向课题经费的突破。

申欣对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2022年度国家基金申报项数提出了具体指标要求,并传达了拟开展的科研绩效分配改革工作的总体思路。房耀维就加强产学研合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杨天华和院长徐军田分别对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表示将根据此次调研会议的精神,认真落实学院下半年各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对照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的各项指标开展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和博士点建设阶段性任务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