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2021-09-02 15:08 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 
[文章下载]

8月31日下午,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天华主持。

杨天华书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赴西藏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随后,杨天华书记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传达学习了“学校2021年党政工作补充要点的通知”和“校党委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通报”,并对学院新学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了要求。

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深入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高校党的建设,先后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方向性、根本性问题,特别是要求着力健全高校党建工作体系,推动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为推进高校党的建设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国之大者”。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把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发的精气神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学校的高质发展多做贡献。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