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线上会议
2021-08-30 15:50  
[文章下载]

829日下午,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学习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布置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天华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于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取线上方式进行。

会上,徐军田院长对学院上半年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指出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要求全院教职工都要对照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的各项指标,全面完成好学院年度目标任务。

随后,各位分管领导从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实验室建设及安全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做了详细布置。

最后,杨天华书记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要求广大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牢记教育初心,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克服困难、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中,确保期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统筹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大学生思想引领和心理疏导等工作,凝心聚力,积极进取,扎实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和博士点建设阶段性任务。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