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实习与设计(论文)成果展示会
2021-06-18 08:17  
[文章下载]

江苏海洋大学2021届毕业实习与设计(论文)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成果展示会于617日下午在海洋北楼海客空间举行。全院评选出的13篇优秀毕业实习与设计(论文)参加了成果展示。学校党委书记王自力、副校长严云洋、教务处处长乔斌部门和学院领导参观了成果展示。

本次展示的成果是从海洋科学、海洋资源与环境、水产养殖学和生物技术专业共计2642021届毕业生的毕业实习与设计(论文)中评选出的13篇优秀论文。从研究背景与目标到研究成果与展望,从脊尾白虾性腺发育研究到赤潮异弯藻的氮利用分子机制研究,从海洋酸化对绿藻石莼的光合生理特性的影响到紫菜加工废水的净化,从花生粕贮存条件探索到含氟海产品添加剂的风险评估等,为广大师生呈现了我院本科生毕业论文丰硕的研究成果。我院学生的毕业研究内容多数来源于指导教师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等各级各类项目,如姬南京老师指导的《昼夜周期条件下赤潮异湾藻对不同氮源的选择利用》,研究内容在海洋与淡水生物学领域权威期刊Harmful Algae发表,申请的相关专利进入实质审查阶段。

优秀毕业论文研究成果展已经成为检验和展示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活动之一。学院十分重视教学与实践的多维度结合,充分发挥指导教师引领作用,加强培养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理论知识、训练基本技能以及分析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经过毕业论文实验研究训练的学生在思维创新、科研技能、设计实践和服务企业需求等方面成长迅速2021毕业生考研录取率高达41.7%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