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读书阅品会顺利举办
2021-05-15 09:54  
[文章下载]

513日晚,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读书阅品会在至善407室顺利举办。学院团委副书记唐振新,志愿者服务中心部长陈恩泽、副部贾永鑫,综合育人部王安琪,科创部周子琦担任评委,读书分享20级学生代表8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海科191杨俊欢就内容概要、作者简介、创作背景、读书心得这四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追风筝的人》这本书籍。正如这本书所说的“为你,千千万万遍,在实现救赎的路上,要不断地成长,要勇敢地去追那只风筝”。紧接着由海科192姜和铭推荐《疯子与自由》,生技202杨昊泽推荐的《月亮与六便士》,接下来是生技201嵇骏达推荐的《人间失格》这本书,他从作者简介,内容梗概,作品主题等向大家阐述了这本书,他着重强调了这本书的经典语录:“生而为人,我很抱歉。”即使作者营造出了令人抑郁的氛围,但是书中的每个人都期待着积极融入这个世界。随后海环191殷洁、海科202李铁铮、海环201陈新亮等依次向大家介绍了他们所推荐的书籍。最后,参赛选手蔡来缘用一种新颖的问答形式向大家推荐了经典名著《三国演义》,并用轻松诙谐的方式介绍了这本书的历史观和社会观。最终生技201的嵇骏达获得了本次读书阅品会的一等奖。

经过这次读书分享会,同学们有了丰富的收获。相信大家在读书分享会之后依然会自觉地找好书读,秉承着多读书、读好书的精神,自由交流感想分享心得与收获养成终身读书的良好习惯。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