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教师在首届江苏省高校海洋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取得佳绩
2021-04-30 14:56  
[文章下载]

4月24日,由江苏省海洋学会主办的江苏省海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江苏省高校海洋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在南京师范大学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吸引了省内十余所涉海高校的六十余名教师参加,我院青年教师胡广伟和牟华在比赛中获奖。

在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上,江苏省海洋学会理事长、河海大学海洋学院院长齐义泉教授首先感谢同仁对海洋教育事业的支持,希望通过讲课竞赛等活动为学会青年教师提供交流平台和相互学习的机会,为各高校培养高质量海洋人才奠定基础。会议选举产生了教育工作委员会第一届主要成员,我院董志国教授当选委员。随后,徐敏主任代表委员会提出几点工作设想:定期举办学术年会、海洋类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海洋类青年教师教学教改论文征集等活动,为涉海专业青年教师搭建多元交流平台;围绕海洋学科特色,筹建共享教学实践基地。

成立大会后,南京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吉根林院长为青年教师作了题为“上好一门课是教师成长的必经之路”的专题报告。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胡广伟老师和牟华老师分别获得第一届江苏省高校海洋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一等奖和二等奖。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