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开展“学党史,践初心”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2021-04-30 10:14  
[文章下载]

428日下午,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广大师生赴江苏省军区连云港离职干部休养所开展“学党史,践初心”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团委副书记唐振新、学生党员、学生青年志愿者等近三十人参与活动。江苏省军区连云港离职干部休养所政工办负责人陈岩等人接待了我院一行。

活动期间,陈岩向大家讲解了老干部局的建设历史、组织机构及老干部们的光辉事迹,着重向大家讲述了奇袭白虎团的幕后英雄——赵君、烽火山战役战斗英雄——根全、担任周总理警卫队长的闫国英等英雄事迹,带领大家参观了展柜中见证伟大历史事件的珍贵文物。在此过程中,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老干部们在历史革命斗争中付出的巨大牺牲,感恩他们为革命作出的伟大奉献,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参观荣誉,工作人员带领全体成员参观了退休老干部们的生活区,感受到老人们矍铄的精神状态和乐观的生活态度。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引领,激励学生传承红色基因,沿着先辈们的足迹奋勇前进,争做有理想信念、有担当作为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