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贺党期颐,一站到底”——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成功举办党史知识挑战赛
2021-04-13 16:10  
[文章下载]

321日晚,以“贺党期颐,一站到底”为主题第二届“一站到底”党史知识挑战赛决赛在苍梧校区文通204室顺利举办,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团委副书记唐振新、学生党员工作站大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中心及科技创新部等学生组织负责人共同担任评委,活动由陈新亮和邵梦媛主持

本次赛事分两轮行,第一轮初赛采用党史知识竞赛笔试形式,在苍梧和通灌校区同步进行,活动受到广大同学踊跃欢迎,报名参与者共计四百余人。初赛中同学们认真复习,奋笔答卷,最后经过统一改卷打分,遴选出十七人进入决赛。

决赛伊始,主持人简要介绍了本次比赛的基本流程和规则。比赛分为PPT演讲环节和党史答题环节。演讲环节中,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姿态、洪亮的声音,回顾百年党史,深切感怀党恩,充分抒发了各自对于党深厚、真挚的热爱。有的选手从红船精神切入,带领大家回顾的党的重大历史事件;有的选手结合自身专业学习,阐述其从专业学习角度解读学习党史收获选手全程脱稿演讲,滔滔不绝向同学们分享着他从学党史中汲取的精神力量。

随后,在答题环节选手们也表现出色,充分展现了其对党史知识的充分掌握经过激烈角逐,两轮比赛环节得分相加,最终薛春涛同学荣获一等奖,徐静静、卢维荣获二等奖,张子恒、缪煜琳、张瑜获得三等奖其它参赛选手获得优秀奖。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对党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使广大同学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培养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爱党的情怀。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