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开展“学百年党史,忆往昔峥嵘”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6 14:17  
[文章下载]

4月3日,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生物技术系教师党支部、生物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到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学百年党史,忆往昔峥嵘”主题党日活动。相关院领导及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本次瞻仰学习活动。

园内细雨蒙蒙,气氛庄严肃穆。广大师生党员来到纪念馆内参观学习,瞻仰周恩来总理的光辉著作,欣赏到他在学生时代的部分日记和文章,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一件件珍贵的历史遗物、一份份鲜活的史料生动再现了周总理为党的事业奋斗的光辉一生,也深深地感染了在场参观学习的每一位师生。党员教师现场生动地为学生讲解了周总理献身革命和坚守信仰的伟大事迹,将课程思政课堂教学与实践教育巧妙结合,激励每位学生学习周总理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爱国精神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奉献精神。

随后,一行人到周恩来故居进行参观。在这里,大家感受周总理对真理矢志不渝的追求和艰苦朴素的家风,全体师生深受洗礼。

在建党百年之际,师生党员重温党史,提高自身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全体党员必将以此为契机,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