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2021-03-31 16:25  
[文章下载]

331日上午,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在海洋南楼2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安全工作稳定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根友主持。

张根友副书记总结了2020年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学院在学生实习、宿舍管理、实验室危化品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要求进一步细化措施、强化责任,对照学校要求严格落实各项管理措施。

院长徐军田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扎实做好各类风险防控,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营造有利环境。

会后,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安全工作责任书。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