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海洋科学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全民战“疫”我承诺活动
2020-02-06 16:04 李游 
[文章下载]

新年伊始,武汉的疫情牵动着大家的心,习近平总书记说: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为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落实校党委的防疫战疫的相关精神,2月5日,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海洋科学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全民战疫,我承诺”活动。

活动以线上为主,以线下为辅。线上承诺活动以互联网为主要依托,利用学习强国App进行线上联通,以三微一端进行辐射宣传,扩大宣传效果,承诺的内容以人民日报官方微博账号和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有关防疫战疫的相关要求为价值导向。而线下扩大宣传则以党员手持手写标语的形式,配合戴口罩、做防护的照片为响应,提醒公众,防范疫情,必须提高警惕,严防死守,坚定信心。

在线上承诺中,党员同志们写了很多祝福武汉、为武汉加油的话语,李游同志承诺传播正能量,不信谣、不传谣,他还手写了“山川异域,风月同天,武汉加油”的标语,为武汉加油;马小艺同志手写了“万家有火,人间有情,有爱不惧风来急,风雨过后是晴天。武汉加油!”的话语,为武汉鼓劲!

疫情防控的成效,取决于科学管控的力度,也得益于全民参与的广度。一方有难,八方来援。最伟大的力量就是同心协力,这场防疫攻坚战,是我们全民族的战役,社会各界,上上下下,方方面面,都有一份沉甸甸的责任。疫情面前,人人有责,人人都是战斗者。作为学生党员,我们无法去一线抗疫,那我们就选择线上战“疫”, 积极宣传相关知识,主动加强学习,自觉做好防疫,积极传播正能量,与网络谣言作斗争。我们相信:人心齐,泰山移!上下同欲,科学防控,我们一定能取得这场防疫攻坚战的胜利!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