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美国狭鳕鱼协会(GAPP)代表团来我院交流访问
2020-01-15 15:47  
[文章下载]

    2020年1月13日,美国狭鳕鱼协会(GAPP)CEO Craig Morris先生携美国海神叉海产公司、美国海产集团等相关人员访问我院,一同来访的还有江苏鼎味泰食品有限公司谭国林总经理一行。许兴友副校长与代表团就双方的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会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及对接工作。

美国狭鳕鱼协会Craig Morris先生一行目的是了解我国国内致力于深远海渔业产品加工和研发的工作基础,在此次来访中与我院相关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我院新建的食品感官评价实验室、鱼糜制品生产线等设施和设备,对于我院的水产产品加工和研发潜力给予了积极评价,并就进一步深入交流和合作达成了共识。江苏鼎味泰食品有限公司前期与GAPP会员之一的美国海神叉海产公司(Trident Seafoods Corporation)在鳕鱼糜业务上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两者成为在中国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正共同寻找在中国市场的更多机会。目前,江苏鼎味泰食品有限公司正与我校展开全面的产学研合作。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