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启航筑梦”——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举办2020年教职工迎新春联欢会
2020-01-08 21:31  
[文章下载]

1月8日下午,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在艺术楼报告厅隆重举办了2020年“启航筑梦”迎新春教职工联欢会。学院党政领导与全体教职工一起迎新年、写对联、做游戏、话家常,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在观众们的热烈期待下,院党委书记王波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工表达感谢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希望大家在2020年继续前行,为学校与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创造新的辉煌!



联欢会上,海科系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大中国》旋律热烈激荡,表达了广大海院人对建设强大祖国的美好祝愿,歌颂了海院人与祖国的深厚情感;水产养殖系魏敏带来的魔术表演为大家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诙谐幽默的表演风格逗笑全场;水产养殖系朱明带来了精彩的太极拳节目,刚柔相济的表演让大家领略到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独特魅力;“谁说女子不如男,古时便有女驸马”。联欢会上,食品系程远霞带来的黄梅戏《女驸马》用精彩的表演生动地诠释了这句话;生技系安贤惠用宛转悠扬的古筝独奏《渔舟唱晚》为我们描绘了一幅夕阳西下、晚霞斑斓、渔歌四起、渔夫满载丰收的画卷;学工办与研究生联袂演唱的歌曲《被风吹过的夏天》悦耳动听,让大家在腊月隆冬里感受到夏天微风吹拂的惬意;重点实验室廖江华带来的诗朗诵《预言》感情饱满、深情款款,让听众们如沐春风;。



实验中心为大家带来的合唱《我的中国心》慷慨激昂,《酒醉的蝴蝶》愉悦欢快,将联欢活动推向了高潮。研究生的小合唱《当我们一起走过》、夏振强的《梨花又开放》、魏敏的《痴心绝对》等歌曲的精彩演绎深深触动了大家内心的柔软之处……



联欢会在精彩的节目之间穿插了颁奖典礼、游戏互动、幸运抽奖、现场书写对联等环节,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颁奖典礼为各位卸任的系主任颁发了纪念品,以表彰他们为学院学科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活动中还表彰了学院2019年度在各领域表现突出的教师——有被誉为“渔民教授”的“奖项之星”阎斌伦教授;有时刻关注时政新闻,具有丰富理论知识的“学习之星”马恒民书记;有教学充满热情,课堂亲切有趣的“教学之星”秦蕾老师……全体教职工分别参加了“心有灵犀猜词语”“看图识人考眼力”“幸运抽奖赠对联”三个环节的游戏互动,活动现场笑语不断,高潮迭起。


本次迎新春联欢会充分展现了海院教职工积极进取、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大家对工作、生活、未来的美好憧憬。新的一年,满怀梦想与激情的海院师生将共同迎接充满活力与希望、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20年!预祝海院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