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心系祖国情,共筑海洋梦”——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研究生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2019-12-31 09:31 唐振新 
[文章下载]

 

 2019年12月26日19点,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心系祖国情,共筑海洋梦”研究生元旦晚会在艺术楼报告厅隆重举办。出席本次晚会的有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舒伟、院党委书记王波、院长徐军田、院党委副书记张根友,研究生导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及研究生。

晚会在激情四射的《Mr Rumor》开场舞中拉开序幕。随后,王波为晚会致辞,他满怀深情地回顾了海洋生命水产学院在2019年研究生教育工作中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对即将到来的2020年作出新的展望。接着,由夏青、柳佳玲等同学带来的《当我们一起走过》紧紧抓住了观众们的内心,难忘的青春瞬间如潮水般涌过心头;李联泰老师的葫芦丝独奏《东方红又红》合音丰富,乐声柔美和谐;李正民、皮乔木等同学带来的朗诵《海洋情》展现了我国从古以来对海洋的热爱,一个个英雄人物的故事无不令人感动;张娟老师等人带来的歌舞《青花瓷》婀娜多姿,余音绕梁,令人梦回唐宋;杨文和暴增海老师带来的箫独奏与书法同台表演《我和我的祖国》引来了无数同学的掌声和欢呼声,抒发了对祖国的无比热爱;《搞笑实验室2019》幽默视频、《火红的青春》国标舞、《年代秀》走秀等节目将晚会氛围不断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激昂的大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主题鲜明,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为祖国七十诞辰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为建设海洋强国梦表达了坚定的决心,充分彰显了我院研究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也为我院续写2020年和谐新篇章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