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第四届微党课竞赛成功举办
2019-12-19 20:07 唐振新 
[文章下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12月18日晚,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于海洋南楼202举办了第四届微党课竞赛。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韩振响、学生处副处长陈德翼、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根友、党政办主任张利民、团委副书记唐振新、学生党员代表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比赛活动。

本次大赛依托学院党员工作站,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在研究生党员和本科生党员间进行了广泛宣传。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结合个人经历,运用多媒体课件进行了精彩的授课演示。来自食品171班的张静怡表示,初心是一种动力,不忘初心就是不忘出发时的目标、誓言或者承诺。她引用恩格斯的名言“一个知道自己的目的,也知道如何达到这个目的的政党,是不可战胜的”来激励大家牢记初心践行使命。生工171班廖雅芯认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无论什么时候,都要意识到自己的责任,服务好广大师生。对此,她提出了三点建议与大家共勉:一、常怀一颗爱心,主动靠前搞好服务;二、修炼一颗耐心,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三、保持一颗虚心,勤学勤问增长本领。生技171班朱少婷结合一个个生动的事例,向大家展示了一个大学生的爱国初心与实现中国梦的使命……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生工171班谢勇与廖雅芯荣获一等奖,食品171班张静怡、海科171班李梦雅、Z养殖171班胡继栋荣获二等奖,食品171班黄梓祎、生技171班朱少婷等5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活动最后,韩振响副部长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首先对各位参赛选手的精彩演讲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此次比赛主题鲜明,准备充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互动积极,效果良好。他鼓励大家要不断学习,将演讲内容内化吸收,并以实际行动践行学生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