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须知
2020-08-20 17:03  
[文章下载]

 

    一、返校健康申报和返校申请

 

1.返校前14天,请返回家庭所在地或者居住地(中高风险地区除外),坚持每日通过完美校园”APP健康打卡,如实上报个人健康信息。

2. 自本开学须知下发之日起,通过完美校园APP“健康返校功能模块填写个人返校申请,审核通过后方可购票返校,线上审批结果作为返校进校的重要凭证。

3.返校前14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学生暂不返校;在境外的留学生暂不返校。返校前十四天仍然处于中高风险等级地区的学生另行通知。

4.返校前出现咳嗽、腹泻、胸闷或体温≥37.3°等相关症状,暂缓返校;返校前14天内接触过有发热或呼吸道感染症状的学生、14天内接触过境外归国人员的学生暂缓返校

5.暂不、暂缓返校的学生根据上级防疫工作安排和个人健康状况,经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审批同意后才能返校。

二、携带个人防疫物资

请准备一定数量的口罩、一个体温计和一套便携式餐具带到学校自己备用。

三、返校时间

每位学生的返校申请获得批准后,根据学生分批返校报到时间,选择乘坐合适的交通工具,并与自己的班主任、辅导员提前沟通联系。分批返校安排如下:

95日:全体研究生、17级本科生、18级本科生;96日:19级本科生。

四、返校方式及途中的防疫措施

1.学生返校可以选择多种交通方式出行。在返程途中做好个人防护,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与他人近距离接触和交谈。

2. 随时注意手部卫生,减少接触公共物品和部位,不用污染的手接触口、鼻、眼睛等部位。

3.留意周围旅客状况,避免与可疑症状人员近距离接触。如身边出现可疑症状人员,及时报告乘务人员。

4.在返校途中要做好自身健康监测,出行身体不适要主动测量体温,并尽量避免接触他人,可以视病情及时就医,并立刻电话告知班主任和辅导员。

5.乘坐私家车或有亲友陪同返校的学生,车辆和亲友送至校门口即可,不得进入校园,要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

五、报到要求及流程

1.按要求从指定校门入口进校,依次排队,保持合理距离。

苍梧校区:

我院硕士研究生、居住在D区本科生从四号门进入,其余本科生从一号门进入校园;

2.进校体温检测。体温≥37.3°的学生将不能进入校园,到专业医院检查后,根据检查情况按照防疫要求处置。

3.进校信息核验。学生进入校门报到时,检查返校审批信息(通行二维码),核对与检测无误后方可进校。

4.体温复检,登记入住。学生进入校园抵达宿舍楼后,将在宿舍楼门口进行第二次体温检测,并再次核对学生信息,登记后进入,并通过完美校园客户端电子注册方式报到。

六、校园管理

1.开学后14天内,严格实行校园封闭式管理。学生不得随意出校,确有必要的,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

2.凡是进入校园的人员一律进行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严禁未佩戴口罩、体温检测异常的人员进入校园。

3.苍梧校区学生公寓从秋季学期起正式启用人脸识别门禁系统,非请假外出、夜不归宿等违反管理规定者从严处理。

七、特别提醒

1.不可提前返校。

2.如果隐瞒个人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信息,或不遵守防控工作要求和管理的,将受到校纪处分,造成严重后果的要负法律责任。

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

2020820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