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0-07-16 10:44  
[文章下载]

、各部门各班级

为统筹做好暑假期间各项工作,按学校要求,现将2020年暑假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暑假放假、开学时间:

学生暑假从7月15日开始,在校生9月6日报到,9月7日正式上课。新生开学报到时间另行通知。

教职工暑假从7月15日开始,9月4日正式上班。

师生必须严格执行暑假的时间安排,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各单位要严格执行考勤纪律,特殊情况需提前离校或推迟返校的,必须履行请假手续。

二、教学工作

学生应及时了解自己的各科成绩,教师应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试卷批改工作,教学材料按时归档,并在规定时间内将学生成绩数据上传至教务管理系统,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学期结束前的扫尾工作。

三、安全稳定工作

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要认真结合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要求,在本学期期末及下学期开学前对所管辖和使用场所进行彻底的安全检查和必要的消杀工作。要加强对宿舍、实验室等重点区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各环节的安全监管,坚决杜绝安全隐患。

班级在学生离校前,要组织对学生进行一次安全知识和疫情期间个人防护的教育活动,做好假期中学生健康监测工作,引导学生在假期内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

四、值班工作安排:

1.值班时间:上午8:30-11:00,下午14:30-17:00

值班地点(苍梧校区):海洋南楼211、212、213房间(教学科研办、党政办、学生工作办公室

值班电话:858954278589542885895430

2.假期在实验室工作的老师和研究生要服从学校统一管理,保持通讯畅通遇有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3.收发室每周一、四上午9:00-10:30分发信件报刊,值班人员要及时收取。

特此通知。

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0年07月14日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