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报到及资格审查等事项的通知
2016-03-17 10:53  
[文章下载]
    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报到及资格审查定于3月19日开始。现将复试资格审查、体检等需考生提前准备的事项通知如下:
    3月18日起,考生可登录研究生处网站提前下载“思想政治考察表”。收到我校各学院公布的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的考生,请在研究生处网站下载“复试表”,我校不再另发书面复试通知。
    3月19日起,考生分别到相关学院报到准备复试。我校不收取任何复试费用。
    一、关于资格审查:
    (一)所有复试考生都必须进行资格审查,未能通过资格审查者不予复试;
    (二)资格审查内容:查验考生证件、审核考生报考条件。
    需携带材料:
    1.    准考证。
    2.    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件。
    3.    本科学习期间成绩证明(作为复试参考)。
    4.    毕业证(应届生为完整注册的学生证)原件。
    5.  现场确认时被报考点或初试考前被招生单位告知学历、学籍未通过教育部审核的,需提供学籍、学历认证报告:应届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往届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不能在线验证的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持境外学历的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不能提供上述机构认证证明的不允许参加复试。
    6.    高职高专同等学力考生还须提交具有资质的开课单位教务处出具的8门本科主干课程成绩证明。   
    二、关于体检:
    (一)所有复试考生须参加体检。
   (二)复试报到时到所在学院联系研究生秘书,空腹到校指定的体检中心进行体检。请考生体检前一天禁酒,尽量吃清淡的食物。
    三、其他
    (一)报到时需提交的其他材料
    1. 思想政治考察表:须由考生人事档案所在单位学工或人事组织部门填写(无学习工作单位的考生由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居委会的党组织填写),盖章后密封,考生报到时上交报考学院。
    2. 成绩单:考生应携带在校历年学习成绩单(加盖毕业院校教务处或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考生报到时上交报考学院。
    (二) 复试时间为3月19日-30日(具体时间以各学院网站公布的复试时间为准),同等学力考生加试考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各学院复试通知。
    (三) 复试满分为330分,考核内容以学院公布的为准,一般主要包括专业课(满分为100分)、外语听力和口语的测试(满分30分)以及以考察考生综合素质和能力为重点的面试(满分200分)。专业课考试采用笔试形式,考试时间2-3小时,考试科目由考生根据《淮海工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提前选择。
详情咨询研究生处,联系电话:0518-85895243。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