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举行实验室安全协查员聘任仪式
2021-12-31 15:41  
[文章下载]

为进一步推进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常态化,20211230日,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举行了实验室安全协查员聘任仪式,正式聘请15位研究生作为学院实验室日常安全和卫生检查的协查员。聘任仪式由副院长高焕主持,院长徐军田宣读了聘任文件,杨天华书记对各位受聘的协查员在实验室安全管理上的付出表示感谢,告诫大家要勇担使命,完成好学院委托的各项安全检查任务,同时也勉励大家认真做好安全协查员工作,在工作中不断锻炼自己的能力。

实验室安全是实验室运行的底线,为强化这些工作,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制定了实验室安全协查员制度,并根据此项制度首批聘请了15位研二的研究生作为安全协查员,其工作的内容是每周以随机抽查的形式对全院实验室进行检查1-2次,检查结果将在全院内公示,并把此项结果作为各实验室团队考核的一项评价内容。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