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传承红色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师生走进临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
2019-12-11 16:40 唐振新 
[文章下载]

12月7日,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青马学员等50余人来到山东临沂华东革命烈士陵园及沂蒙革命纪念馆,缅怀先烈英勇事迹,追忆峥嵘岁月。

华东革命烈士陵园,是为纪念自第一次大革命时期至解放战争时期,华东地区牺牲的革命先烈而修建的大型纪念性建筑群和纪念园林。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学生党员们在廖雅芯同志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接着,由唐振新带领大家集体参观了沂蒙革命纪念馆。随着解说员专业细致的讲解,大家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者奋战的艰辛及战斗的苦难。同时,大家也深切感受到当今美好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并决心为中国更加美好光明的未来而勤奋学习、努力奋斗。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在以后学习生活中会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奋发图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