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首次举办2017届“毕业论文质量与规范”专题报告会
2017-03-06 10:20 王洪斌 李艳杰 
[文章下载]

     33日下午,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首次组织生物技术系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毕业论文质量与规范”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生物技术系主任王洪斌教授主持,副院长徐军田主讲,教务办及生物技术系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徐军田副院长从学术道德、文献翻译及论文撰写规范等几个方面,结合自身的科研体会,详细阐述了在毕业论文的撰写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及写作技巧,就如何提高毕业论文的质量与规范性提出了诸多建议,与学生进行了互动。参会学生认真听记,互动气氛热烈。徐军田副院长表示,这样的专题培训还将在海院其它各系、各专业的全体毕业生中逐一展开,进一步明确海院毕业论文撰写规范,采取让研究生参与并指导本科生毕业论文撰写等措施,切实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

会议结束前,王洪斌教授就专题培训内容落实及今年毕业论文的时间节点安排、注意事项及实习纪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