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指导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聘信息>>正文
利洋公司2018年度校园招聘简章
2017-10-13 16:18   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
[文章下载]

一、公司简介

利洋公司是以水产动保(药品)、苗种、生态料的开发、生产及销售为主,以生态养殖服务为核心,以连锁营销渠道为基础的专业性技术公司,20025月成立于厦门,20072月总部搬至广州,201412月新三板上市,现有员工1800余名,其中80%以上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利洋公司现有水产动保产品生产基地4处,建筑面积5万余平方米,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兽药GMP生产认证,建立了国内首家水产养殖环境改良工程技术中心,动保产品80余种,自主开发生产,属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内水产动保产业的领军企业,利洋品牌已成为业内一流品牌。

利洋公司相继建有对虾繁育生产基地5处,分布于海南文昌、福建诏安、广西北海及广东珠海、阳江,总面积1000多亩,设施先进,规模较大,配有虾种选育、亲虾繁殖、虾苗培育、淡化标粗及饵料生物中心等部门,注重国际合作,“生态苗”填补了行业空白,“利洋虾苗”质量可靠,已形成了独特优势。

利洋“生态料”是公司最新科研成果,是国家支持科研项目。将成为公司的重点发展方向。

利洋公司研究系统逐渐成熟,现设有研究室6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6个,养殖试验基地2处,研究人员100余人,其中研究生以上学历50余人。研究室能常规进行病毒、细菌、病理等检测,每年跟踪调查全国各地主要水产动物疾病的流行情况,定期进行各养殖区水质属性分析,为国内病害防治及养殖提供基础数据,“每周一例(病例)”已400余例,广为同行引用。养殖示范基地、教学实习基地、科研试验基地及培训中心建设已见成效。

特色营销渠道--利洋水产药店300余家,遍布全国各主要养殖地区,业务与技术服务团队近1000人,很多技术人员已成为区域或某一养殖品种的知名专家。他们活跃在水产养殖生产第一线,为养殖户解决实际问题。“可控生态养殖技术”广泛应用于全国各水产养殖区域。

利洋的宗旨是“专注水产,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专注水产事业是公司的基本定位,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不仅要体现公司的价值,还要帮助客户充分实现自己的价值,这是全体利洋人的理想!

利洋注重人才培养,构建了完备的人才培训体系,员工特别是业务技术人员能够得到业内顶尖专家的指导,并通过水产药店和苗场的丰富实践,使自己迅速成长。较完善的管理体系,为员工的职业素质育成提供了保证。利洋处在快速发展期,员工有较多的发展空间和晋升机会。利洋有较高的绩效奖金和丰厚的福利待遇,同时还有保底薪资提供保障。

二、工作职位及要求

职位

专业

学历

工作地点

要求

储备店长

(连锁药店业务与技术服务)

水产养殖、水族科学与技术、水产动物医学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广东、广西、海南、福建、四川、江苏、浙江、安徽、湖北、湖南、山东、河南、天津、河北、辽宁、宁夏等地

1、热爱水产事业,吃苦耐劳,愿意在基层工作;

2、学习成绩优秀,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协作精神;

3、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4、三好学生、党员或学生干部优先。

生产技术人员

(虾苗场)

海南文昌,福建诏安,广东阳江、珠海,广西北海

质检化验员

(虾苗场)

生态养殖技术人员

广东珠海、阳江

实验员

(水产研究所)

水产养殖及相关专业

本科

广东广州

水产研究人员

(水产动物病害防治、产品试验、虾苗、饵料生物培养、育种、水产饲料营养等方向)

水产养殖、水生生物学、动物医学、水产动物饲料与营养、水产动物遗传育种、海洋生物学、渔业等相关专业

硕士

博士

广东广州、珠海、阳江,海南文昌,福建诏安等地

技术资料编辑人员

(技术部)

水产养殖专业

硕士

广东广州

微生态技术员

(生产基地)

发酵工程、生物工程、生物技术等专业

硕士

广东广州

三、薪酬福利

1、薪酬:基本工资+奖金。

2、公司股份:对核心骨干及有潜力的员工实行配股计划。

3、福利:①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②住房公积金;③商业意外伤害保险;④员工慰问及救助基金;⑤带薪休假(春节14天);⑥生活福利:提供宿舍、食堂;⑦本科以上学历符合当地政府要求的可办理广州、厦门、珠海等地户口;⑧报销春节探亲路费;⑨提前进入工作岗位(实习)可提前转正。

四、毕业应聘实习安排

1、应聘流程

 2、实习待遇

1)报销往返火车硬座(汽车)费用。

2)安排食宿,并有实习补贴。

3)优秀指导老师辅助设计、完成毕业论文。

五、联系信息

1、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路京溪桥东侧新百佳小商品市场园区A244016室利洋公司人事部(邮编:510510

2、联系人:林先生

3、电话:020-85163720 13580478085(微信同号)

4、电子邮箱:liyang@liyang-tech.com

(邮件敬请提供应聘者个人简历、成绩单、获奖证书、1寸彩色近照)

欢迎登陆网站:http://www.liyang-tech.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liyangshuichan2014了解更多内容。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