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指导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聘信息>>正文
今世缘酒业营销英才招聘启事
2017-05-08 10:19  
[文章下载]

宣讲会时间:5月11日下午14:30—18:00
宣讲会地点:苍梧校区教学主楼N111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大型酿酒骨干企业,地处开国总理周恩来的故乡淮安,坐落在全国工业旅游示范基地高沟。现有员工3000余人,占地面积100余万平方米,年产白酒3万余吨。拥有“国缘”、“今世缘”、“高沟”三个著名品牌,是淮安市首家A股主板上市企业。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录营销后备人员50名。

一、招录条件

1. 全日制本科学历,35周岁以下,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 热爱营销工作,有良好的心态和饱满的激情,进取心和责任心强,有较好的营销专业知识与实际工作经验;

3.性格活泼开朗,有较强的交流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抗压能力强;

4.了解酒类营销特点与行业发展趋势,对顾客需求敏感,把握与提高顾客满意度能力突出者优先。

二、招录流程、培训和相关待遇

1. 招录流程

为确保招录的公开、公平、公正性,公司将采用“职业倾向测试+笔试+初试+复试+背景调查+体检”的流程,对所有报名者对照条件进行资格初选,筛选出完全符合条件者,参加正式的招录考评。

2. 培训方法

为了让所有营销后备人才,有效提高自身的营销工作技能,增强团队意识,尽快适应并融入公司的企业文化氛围,公司将通过举办营销后备人才培训班等形式,对其进行正规、科学、系统的培训、培养。培养期结束,经综合考核合格者,适时选派到营销一线。

3. 相关待遇

(1)人员一经录用,即与本公司签订正式的劳动合同,试用期为3个月,月工资为3500元,缴纳五险一金,并享受公司规定的各类补贴和劳保福利。试用期结束,经考核合格者,即予以转正。

(2)对转正后选派到营销一线的营销人员,本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由以下几部分组成:由月度基础工资+月度绩效工资+月度移动访销奖励+出差补助+岗位津贴+年度目标考核奖+年终奖组成,年收入7万元左右。

(3)职业通道:公司为每位营销人员提供公平、公正的职业发展通道,着力于向营销经理方向培养,每年提供晋升营销经理的机会。

三、报名方式

1. 报名时间

凡有意报名应聘者,请携带个人简历、学历证书、身份证的复印件,在2017年3月31日到公司人力资源部报名,也可以通过招聘邮箱、公司官方网站报名。

2.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高沟镇今世缘大道1号

公司网址:www.jinshiyuan.com.cn    招聘邮箱:jsyhrzp@163.com

人:张女士                   联系电话:0517-82428031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一七年二月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