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科研团队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信息平台 
 
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信息平台>>正文
第一届海岸带生物资源会议通知
2011-09-13 12:24  
[文章下载]

尊敬的各位老师:

    我国有着漫长的海岸线,这些海岸线所组成的海岸带是我国资源最丰富的地带,也是区位优势最明显的地带,同时也是生态最脆弱的地带。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人口增长和城市化进程加快、海平面上升和海岸的侵蚀、淡水资源的短缺和水环境的恶化等因素,海岸带的生物资源如物种多样性等趋于减少。为改变此状况,也为加速海岸带区域的发展,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秦松研究员拟定于2011年9月18日在山东烟台召开“第一届海岸带生物资源会议”。 会议将围绕海藻多样性变化、菊芋产业链和海岸带生物技术等内容进行交流和探讨。

一、会议主办单位

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二、会议主题

1.  海藻多样性变化

2.  菊芋产业链

3.  海岸带生物技术

三、会议时间

2011年9月18日,会期1天,17日14:00—17:00报到

四、会议地点

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五、会议组织形式

1.  会议报告:请各位专家做一个10-15分钟的报告

2.  会议内容:主题演讲;专题讨论。

六、会刊

本次会议拟在《中国科学》及《科学通报》上各约一期专刊,欢迎您投稿!

七、会议日程与会议论文

我们会在近期给您发的第二封邮件中详细说明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