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5年春季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4-11-27 18:28  
[文章下载]

                               教字〔2014〕100号

各教学单位及财务处:

    江苏省2015年春季计算机等级考试即将开始报名,现将我校参加此次考试的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级别及语种

    一级:大学计算机信息技术          简称:一级

    二级:Visual Foxpro               简称:VFP

    Visual Basic                简称:VB

    C语言                       简称:C

    三级:三级偏硬                    简称:偏硬

    三级偏软                    简称:偏软

    只能任选一语种报名,不能兼报。

二、考试时间

    2015年3月14日(星期六)上午9:00进行笔试。二级笔试时间为120分钟,其考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三级笔试时间为150分钟。

    2014年3月15日(星期日)一级上机考试(一级只进行上机考试,考100分钟)及C语言、VB、 VFP全天进行上机考试。二级上机时间为70分钟,其考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三级不进行上机考试。

三、报名工作

    1.报名条件:所有我校在籍非计算机专业全日制在校学生,均可报名参加相应等级和语种的考试,建议东港学院学生和2014级学生先考一级(本次2014级学生只能报考一级),再考其它级别。建议报考三级须已经通过二级考试。

    2.收费标准: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厅机关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和标准的通知》(苏教财〔2003〕95号)规定的标准执行,一级和二级每生:38元;三级:24元。

    3.报名时间:2014年12月1日至12月7日,过时不再办理。

    4.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请需要报名的同学自行登录http://pay.hhit.edu.cn    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学号(登录后后自行修改密码),登录成功后选择交费项目,点击 在跳出的页面中会有两个支付方式,请有农业银行卡的同学选择

接口,没有农业银行卡的同学请选择 接口,然后根据网页提示进行下一步操作。

四、注意事项

    1.考试中心于12月8日将报名情况发布在学校的教务在线网http://jwc.hhit.edu.cn/ 中“考试信息管理平台” 上。请报名同学务必仔细核对信息,如果报名信息有误,请报名同学自己于12月8-10日持身份证或学生证到考试中心(文渊楼201)更正,有错不更正责任自负。

    2.交费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可拨打85895486咨询或在12月6日前到结算中心(文渊楼163)找毛老师核查,办理退款或重新报名。

    3.我校学生私自在外校报名参加考试,成绩不予承认。我校考点不接受社会人员报名。

    4. 网址:http://exam.jsgj.org既能查询成绩,又有考试大纲。

    5.2014年秋季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合格及以上成绩,在教务在线网中“考试信息管理平台”上查询也可在http://exam.jsgj.org查询;合格证书将于2015年1月上旬发放到各学院教学办公室,请及时领取。

 

 

 

附件: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须知

 

 

                                                          淮海工学院教务处

                                                  二○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