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4年新生网上查询学籍注册情况的通知
2014-11-02 15:10  
[文章下载]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规定,新生学籍电子注册是学生毕业时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重要审核依据,未经学籍电子注册的学生,毕业时不能获得国家承认的毕业证书,也不能进行学历电子注册。

    我校2014年新生学籍注册信息上报审核工作已经完成。教育部已开通学籍查询网站,2014年新入学学生(不含复学、编入下一级学生)可以登陆指定网站查询并核对个人学籍的注册情况。为进一步确保学籍电子注册查询工作顺利完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应积极宣传到位,及时通知并督促每一名2014年新入学在校学生(不含复学、编入下一级学生)登录教育部学籍查询网站http://www.chsi.com.cn,进行实名注册并进行学籍情况查询,核对本人信息。

    二、学生学籍信息核查后,如发现信息不对或查询不到学籍信息,学生本人务必于11月15日前带身份证、学生证到教务处学籍科办理更改手续(电话:85895111)。

 

    附件:《学信网上的学籍查询(注册流程)》

  

                                                  教务处

                                                             2014年11月1日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